close
每年只有端午節這天中午可以打坐~~
師父特別選在桃園龜山鄉壽山巖觀音寺~~
聽說觀音寺的地氣很好~~打坐時可吸收陽氣~~

大概中午11點我們在觀音寺廣場集合~~約有20位師兄師姐~~
由師父帶著大家拜拜~~大家跟隨著他~~
師父開始先唸無量壽佛~阿彌陀佛~後
每個人竟然都說起天語來了~~
正想著我怎麼沒有呢??~~這時自己也不自主地唸起天語了~~
二十幾人同時唸天語~~真是很壯觀~~
但旁邊的人應該覺得我們很怪吧~~

除了説天語(我的像是在唸經文)外~~
最大的感覺是進到大殿時~~整個頭麻麻刺刺的~~
像是來電了一樣~~我在想我的靈祖會不會就是菩薩啊~~
拜拜完之後~~師父帶大家到後山打坐~~
師父特別挑了一塊有靈氣的斜坡~~
打坐時~~有股熱熱的氣由背到頭~~
但肩部的地方很痛(老毛病囉)~~感覺氣上不去~~
在樹下深呼吸真的很舒服喔~~
打坐結束後(約一小時吧)
大家開心地在後山涼亭野餐~~

師姐特別叮嚀我~~修行一定要持續才行~~
我想她應該看出我以後會偷懶吧~~
按照宋阿姨的說法~~再過兩年走子水運時~~
我的身體會比以前更差~~比之前亥水運還慘~~
所以我一定要認真修行才行~~

壽山巖觀音寺簡介
桃園縣境內最古老的廟宇壽山巖觀音寺俗稱嶺頂觀音媽廟,始建年代 1742(乾隆7)年,目前是國定第三級古蹟。該寺之前殿為觀音殿,後歷經多次的擴建重修,近一次的增建則是從民國七十五年(1986年)起在正殿後建凌霄寶殿一座,為二進三殿式的建築形態,後殿為凌霄殿,供奉玉皇大帝與三官大帝,亦頗具規模。廟宇建築金碧輝煌,寺中香火鼎盛,香火全年不斷香客眾多。寺前有迴廊噴池與觀音池,在白玉橋上觀賞游魚和水池風光,波光古寺互相輝映,交織成豐富而多采的文化風貌,後山建有多功能林蔭步道及親子遊憩設施,美觀復可遮陽,園內花木扶疏,綠意盎然,兼具教育及休閒功能,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共遊。
http://www.pse100i.idv.tw/t/sosnure/sosnure001.ht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gp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