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看了師兄開靈後~~才發現原來我的身體都不夠放鬆~~
因此練靈語時特別讓身體更放鬆~~手就不自覺的比劃起來了~~
我的手在胸前打圓~~像在畫太極一樣~~
整個身體也跟著動起來~~感應也愈來愈強烈~~
有原靈與身體合而為一的感覺~~一下子就滿身大汗~~

在師姐的指點下~~
我特別感應了觀世音菩薩和天上聖母~~
也許是因為太感謝聖母娘娘了~~
和祂的互動很密切~~不斷的和祂對話~~還雙手合掌鞠躬拜拜~~
讓我誤以為聖母是我的靈祖~~

所以我的靈祖是觀音菩薩嗎?還是宋大哥感覺的九天玄女呢??
其實我開靈前有研究了一下~~也是覺得是九天玄女~~
不過師父說其實我的原靈已經有很強烈的提示了~~
也許是我不夠細心~~都沒察覺到~~
要讓意念放空~~但又認真感應~~真是件兩難的事~~

不過師父教了一個很直接的方法~~
可以站在靈祖的神桌前~~告訴原靈就可以指出靈祖是誰囉?
宋阿姨有試了一下~~身體真的就不自覺得動了起來~~
手也指了一下~~我們猜應該是王母娘娘~~真的很神奇~~

因為氣不夠~~靈語說得好累喔~~咳個不停~~
早上起來喉嚨又乾又痛~~趕快吃喉糖保養一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gp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