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大膽假設小心求證下~~
我很勇敢的直接問師父~~
靈祖是不是觀世音菩薩??
因為我不停地唱菩薩的歌~~
靜坐時也有看見祂~~
還有在觀音寺時~~一走到大殿~~
頭好麻喔~~感覺人又變得好大~~
以上的蛛絲馬跡~~應該算是強烈的暗示了吧~~

如果媽媽知道我的靈祖是菩薩~~一定會很開心囉~~
因為媽媽的爺爺在她小時後曾在屏東捐獻蓋了一間觀音寺~~
所以從小就和觀音有緣~~我們應該都是祂的孩子~~
難怪之前在新竹時也有人告訴我和觀音有緣~~
要我常常去竹蓮寺觀音亭拜拜~~自然就會比較順利~~

這個星期回高雄要帶媽媽去拜觀音~~說靈語給她聽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gp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