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5/13第三堂課~~
第一次看到說天語的人
有好幾個師姐正在和祖靈對話~~

延續著昨天的感覺~~很快就進入狀態
經過師姐的指點後~~身體更加的輕鬆~~感覺也更強烈
有一股熱流會由腰背到頭頂~~通常我會撐到出汗~~才結束一個回合

由於力量比前一天大很多~~在第二回合後~~
有種無法負荷的感覺~~讓我不自主的留下眼淚~~
眼淚流個不停~~整個臉都濕了~~還滴在衣服上~~
那時腦海裡出現我的家人~~爸爸媽媽~~還有一個男生的臉~~很清楚
心裏有個聲音告訴我~~覺得很委屈~~很苦~~很傷心

這突然的狀況~~讓我有點不知所措~~靜靜的把眼淚擦掉後~~
告訴自己這也不是好辦法~~今天的功課還是要繼續下去
休息片刻後~~再繼續三個回合

結束之後和師父師姐討論剛剛發生的情形~~他們告訴我~~
我和元神/原靈感應上了~~祂很痛苦~我才會不自主的留下眼淚~~
也許是前世或累世的痛~~依舊很難過~~無法釋懷~~
這種情形~~應該會持續一段時間~~

我希望能趕快知道痛苦的原因~~
然後找到方法化解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gp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