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5/15~第四堂課
這兩天我睡得很沉~~精神很輕鬆~~但會打呵欠~~想睡覺(這樣形容真的很矛盾)
所以一開始也把這感覺帶進了這堂課~~原以為我會睡著~~開始打坐之後~~精神卻變好了
除了不斷調氣之外~~每個回合結束之後~~還是會打呵欠~~不過這感覺比較像是深呼吸~~

與前幾堂課相比~~今天比較輕鬆~~也增加到七個回合~~
其實還可以再繼續~~不過我想留一些下次努力(已經開始偷懶了)
今天還是流眼淚~~但不那麼傷心了~~
我不斷溝通~~希望不要再這麼難過了~~一起努力修行~~讓身體變好~~
以後有機會慢慢了解~~再想辦法來化解~~
這時感覺到有個十幾歲的小女孩~~

在大家的鼓勵下~~我向師父報名~
師姐正式帶我上香~~稟告我想修行的意願~~

師姐告訴我~~天上聖母在我十幾歲時救了我一命~~
修行是我要走的路~~要來當祂的孩子~~
師父告訴我~~要有感恩的心~~祂是我的救命恩人
聖母娘娘的壽誕是農曆3/23~~這天要準備鮮花素果幫祂祝壽~~
我想這天比任何日子都重要~~一定不能忘記~~

我終於懂了~~為什麼那場車禍我可以好好的活下來~~
我真的很幸運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gp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