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週五(5/9)晚上總算排除萬難~~抱著好奇的心~~
第一次拜訪了師父與師姐
也許是之前有宋阿姨的心理建設
感覺起來也不會這麼害怕
師姐說~~我的身體很糟~~有一半是黑的~~
很多功能都沒有在運作了~~嚴格的來說應該是萎縮了~~聽起來真可怕~~

雖然5/10~~撲了空~~師父和師姐都不在
隔天5/11母親節~~很順利進行我的第一堂課
第一天的狀況~~除了不斷調氣~~讓意念集中外
感覺腹部有咕咕的聲音~~接著氣由口中吐出~~發出像打嗝的聲音~~但不是真的打嗝喔

5/12的第二堂課
也許是宋阿姨的鼓勵~~更加確定了我修行的決心
打坐時~~不斷的告訴祖靈~~要祂幫助我~~
我還有好多事想做~~身體一定要健康才行~~
當我意念集中後~~有股莫名的力量~~由前而後推著我的身體
起初我不太確定~~以為是自己身體晃動~~
試圖讓身體想往前~~~但推我的力量卻更大
身體慢慢的往後倒~~但支撐的力量卻持續著~~
就這樣~~我不斷給身體一個反方向的力量~~拉鋸了五個回合~~
雖然很累~~但身體卻變得很輕鬆~~精神也變好囉
上完這堂課超開心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gp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