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參加了首席的婚禮~~
看到了以前照顧我們的長官們~~覺得格外溫馨又親切~~
當然又被關心結婚這件事~~
很開心首席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~~
也感謝他以前的照顧~~

婚禮中遇到了劉大帥~~
他感覺到我的不同~~
他碰到我時~~發現我的氣場變好了很多~~
我們至少有三年以上沒見面了

他覺得我很快會遇到對的人~~
希望我不要被其他的人影響了~~
要我好好的修~~趕快把氣練好~~
這真的鼓勵我很多~~也讓我覺得放心了不少~~
真是我的好姐妹(沒把他當作男的)~~

另一個好姐妹Tina生寶寶囉~~
她住的坐月子中心很棒~~像在度假一樣~~
http://www.maan.tw/jhubei/index.html

聽她說著生寶寶的過程~~
讓我覺得媽媽真的好偉大喔~~
還說小寶寶以後要當我的花童~~
這幾年要當我花童的寶寶都愈來愈大了~~
都是阿姨不爭氣~~

聊到過去的點點滴滴~~真的很難想像~~
當年的小女生~~轉眼間已蛻變成孩子的媽~~
她們不約而同都告訴我~~等妳以後遇到就知道了~~

人生的際遇~~真的很奇妙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gp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