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晚和師父聊到我的靈法書~~
師父特別要我撥空參加農曆6/18~6/20的星光法會~~
法會結束後~~要特別問我的感受和反應~~
心裡很期待這個考試~~

宋大哥和宋阿姨告訴我~~
他們在雲南洱海時~~看到了一個年代久遠的觀音菩薩像~~
除了髮型外~~和我的樣子與五官非常的像~~
可惜不能拍照~~我還在努力尋找相關資料中~~

這次宋阿姨的的昆大麗之行~~
帶回來好多護駕~~有觀音的散財童子~~四不像和風火神~~
而宋大哥是感應到烏龜和其他動物~~

師姐說~~到大陸觀光拜訪古廟時(宋阿姨稱這為"走廟")~~
也許是磁場感應強烈的關係~~會讓你拍照時相機快門按不下去~~
有機會還會得到寶物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gp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