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才坐下來就迫不及待的說靈語~~
內容與音調和之前只念經文的大不同~~
感覺有很多對象和我說話~~音調不斷的轉換~~大概有十幾種聲音~~
一句接著一句讓我忙不過來(舌頭快打結了)~~只好請大家慢慢來~~
這同時我的右手以食指和中指畫圈後放進左手掌心~~
每畫一個圈口中就念一句話~~每句的最後一字音會加重~~
約有十幾種音調~~每種音調大約念5-10句~~
每句有長有短~~感覺像咒語或條文~~
就這樣練了近一個小時~~算了一下至少收了上百條~~
師姐說~~這上百條的咒語是我的靈法~~
這些靈法是我的護駕收集後告訴我的~~
以後我慢慢的就會了解涵意~~
六月中旬的法會就會用的到這些靈法囉~~

打坐完後不知為啥心裡急著想離開~~
到車上之後才發先原來車內的燈沒關~~
還好早點發現~~不然又要沒電了~~
應該是菩薩幫了迷糊的我吧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gp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