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開靈之後~~對我而言最重要的事~~就是練靈語~~
幾乎是上氣不接下氣地~~常常忙到滿頭大汗~~
臉頰常常很酸~~臉應該會變小一點吧~~
在密集的靈語訓練後~~靜坐時的感受也更放鬆~~
現在調氣比較順~~感覺有慢慢養氣~~身體也更穩定了~~
每次靜坐完~~都有補充能量的感覺~~
特別是有次頭頂有被電到的感覺~~整個頭皮發麻~~連眼睛都被刺的睜不開~~

前幾天做了一個夢~~
夢中的我遇到了一個老爺爺~~
老爺爺給我一本帳冊~~要交給我管~~
我跟他說我不會ㄝ~~他還特別教我~~和我說這很簡單~~
原本夢醒了也就忘了~~但打坐時又想起來~~
我特別問了一下師姐~~原來這是我的新功課~~
老爺爺要教我帳冊裡的內容~~我應該找時間趕快學習~~
師姐說~~這內容也許是咒語或是法術~~
要我靜坐時請原靈開導我夢裡帳冊內容~~然後一一的整理記錄下來~~
真的很有趣~~我迫不及待想知道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gp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