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在最重要的功課是練靈語~~下班之後便立刻飛奔而去~~
師姐先帶我練了一段~~大約40分鐘
雖然不懂靈語的內容~~但音調變化很多種~~
所以我的臉頰很酸~~有一段我還鬧脾氣~~
被師姐唸了之後~~竟然嘟嘴搖頭不肯練~~
我意念在想~~不能這麼任性~~要認真才行~~
後來才乖乖和師姐念經文~~師姐說一句~~我跟一句~~
不過第二次練靈語~~才說了一小段經文後~~又開始撒嬌~~

開始打坐時~~一直搖頭晃腦~~像在學堂念書~~左右搖晃著~~
接著上半身幾乎往前貼在地上~~身體認真地打圈圈轉360度~~先順時鐘~~再逆時鐘~~
我心裡一直在想~~要好好靜坐~~乖乖練靈語~~等身體練好了之後~~再一起出去玩~~
我有試著想感應我的原靈~~但並不強烈~~只會一直鞠躬~~有特別謝謝天上聖母~~
印象中好像有感覺到有一隻大鳥~~很模糊~~

這天真的很累~~開車回去都在恍神而且很餓~~
希望下堂課能有好的進展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gp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