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終於開靈了~~真的很開心~~
有找到自己的感覺~~
以前常常在想為什麼我會在這裡?為何而來?又將何去?
現在只希望身體變好之後~~能去做很多想做的事~~

其實開靈只要放輕鬆~~思緒放空就好~~聽說這樣師父才不會這麼辛苦~~
但說靈語~~對我來說很累~~宋阿姨也超擔心的
一開始上氣不接下氣~~喘不過氣來~~
師姐只好暫停一下~~讓我喝個水~~
但中場休息~~會讓師父比較辛苦~~必須重新教我說天語~~
後來我發現張大嘴巴說話~~可以肚子就會用力~~
否則以我平常說話的狀況~~很快就陣亡了
師姐有特別提醒我一定要撐下去~~像吵架一樣也沒關係~~
一定要一股作氣~~這樣才算開靈完成

我說靈語的感覺~~很像小孩子~~又哭又笑又唱歌~~
有一段是唱菩薩的佛經~~另一段很開心的在唱歌~~還想和師姐一起打拍子~~
宋阿姨說我說靈語的樣子很可愛~~
原來我的祖靈很年輕~~所以我以後不容易老~~
而且祂比我聰明很多~~學東西很快喔~~
一定要好好栽培~~

開靈成功~~除了感謝師父師姐之外
還要謝謝宋大哥和宋阿姨~~很照顧我~~
還有接送我的好朋友~~
另外受益最多的是謝大弟~~很認真的學習觀摩~~
希望宋阿姨趕快開靈~~以後可以一起練靈語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gp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