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心理才慶幸著~~這個星期六真悠哉~~好久沒有享受這麼愜意的周末夜晚~~
沒想到星期天狀況連連~~讓我不知所措~~

下午先帶達芙妮和她的朋友莎莉姐~~來到師父這~~
沒想到才爬到二樓~~莎莉姐竟往下衝~~這突然的舉動~~
讓我和達芙妮不知所措地兩眼相望~~
只好請達芙妮先照顧一下她的朋友~~我趕緊去求助師姐~~
只見莎莉姐的兩手用力互扯~~滿臉猙獰~~全身緊繃~~
經過師姐安撫後~~放鬆了許多~~但眼淚卻流下來了~~
她不知為什麼會這樣??師姐特別幫她排除了身體的穢氣~~看起來也輕鬆許多~~

我因為覺得很不舒服~~靜坐一小時後~~
師姐剛好接到宋阿姨的電話~~原來是宋大哥被送到台大急診室了~~
狀況像是心肌梗塞~~胸口很痛又喘不過氣來~~直冒冷汗又檢查不出來~~
趕緊問了一下醫院的地址~~讓師姐請示王母娘娘~~
原來宋大哥已經不舒服兩三天了~~
船上的床底下有怪東西侵入了他的身體~~
師姐交代先請醫生打強心針或趕快吸氧~~
醫院不需要觀察後趕緊送來宮中~~

師姐點了三支香在宋大哥的身上劃咒後~~
將無形的東西取出後~~放到水裡放生~~
原來是怪東西搗亂~~讓無形變成有形病~~
讓宋大心臟旁的一小段血管壞死~~
還好師姐的法力高強~~迎刃而解~~
師姐辛苦了~~我也好累喔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gp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