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昨晚開始眼皮就跳不停~~我的心漸漸不安~~
這樣的低潮最近一直圍繞著我~~
有時候太幸福卻又不自覺得擔心~~
也許是自己想太多了~~

昨晚和師姐對練後~~也發現我有心事~~
我的心一直靜不下來~~感覺也提不起勁~~

為了解決這樣的困擾~~我特別請教了師姐~~
她告訴我~~這是過程~~
我的心定不下來是因為有小人的干擾~~要我排除這個障礙~~
這是天機不可洩~~原本她不願意說的~~

其實師姐知道到我人到~~心沒到~~也明白我想找她~~
也許就是這樣~~和師姐說說話心就會定一點~~

師姐特別說~~可能是因為宋阿姨不在我身邊了~~最近又沒看見她~~
所以我的心有被影響~~這句話點醒了我~~是我沒注意到的~~
每次來都會想宋阿姨何時回來??
雖然捨不得宋阿姨離開公司~~但卻更認同她以後想做的事~~
人生的意義莫過於如此~~能遇到她是我修來的福分~~

唯一覺得欣慰的就是大金剛了~~我已經感覺他的轉變~~
覺得他變開朗輕鬆了~~不像老灰ㄚ~~
靈語也愈說愈自然了~~
宋阿姨回來後一定會很開心~~

修行的路有苦有樂~~感謝陪伴在我身邊的人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gp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