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宋大哥宋阿姨還有大金剛的大日子~~
滿三個月是新生重要的里程碑~~
宋阿姨特別挑在桃園的今日飯店擺了兩桌~~
要感謝各位師兄師姐這些日子的提攜~~
師父今天很開心~~還特別取消晚上的課~~
要盡情的喝伊頓~~我們特別準備53度的金門高粱孝敬師父~~

其實要特別感謝玉玲師姐~~要不是去她那兒看病~~
到現在我的身體應該還是無藥可救吧~~
還有宋阿姨~~師父說他是我的貴人~~
若沒有她帶我來~~我的小命也許就不保了~~
還有謝謝大金剛和我一起來修行~~常常當我的司機~~
讓我免於舟車勞頓~~這一路的酸甜苦辣他最了解了~~
還有我可愛的菩薩姐妹花妹妹~~終於找到一個年輕的伴~~
自從我們相遇後就愈來愈愛這裡了~~
阿蓮師姐就不用說~~她照顧我們全部的人~~
幫我補身體還燉雞酒給我吃~~大家都最愛她了~~
我們就像一家人依樣~~互相扶持與關心~~這裡是我另一個家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gp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