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靈五個多月了~~心理一直惦記著這件事~~但總是近鄉情怯~~
今天搭著捷運~~毫無計畫很自然的在龍山寺站下了車~~
龍山寺的遊客依然絡繹不絕~~日本的觀光客比台灣人還多~~

特別向菩薩稟告我是王母娘娘脈下靈光宮的弟子~~在這個良辰吉日來感謝祂~~
原以為自己已經準備好了~~但真的見到菩薩~~
我的淚還是停止不了~~淚水佔滿了我的臉~~
看到恩主天上聖母~~更不用說了~~哭的浠哩嘩啦~~
感謝祂救了我的命~~

真的很感謝菩薩給我這個緣分來修行~~我一定要好好修~~
希望菩薩能渡我的難關~~我願意一輩子為菩薩做事~~
我覺得~~我真的很幸福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gp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