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雖然宋阿姨催眠失敗~~但照著她說的方法~~
將意念集中~~心裡想著要看看前世~~請靈祖和原靈幫忙後~~
一開始很累~~但放鬆之後~~慢慢的看到一些影像~~

映入腦海中是一間日式建築物~~時間應該是清末明初~~
這房子前庭後院非常雅緻~~四周的長廊種滿小盆栽~~
透過木頭的窗櫺~~看到深色原木桌~~屋裡坐著中年男子~~
感覺是這屋子的主人~~留著小鬍子~~穿著日式的深色衣服~~
原以為他是我老公~~但後來才發現~~
我是個13歲左右初中小女生~~穿著白襯衫與花裙~~
他應該是我爸爸還是叔叔之類的~~
我覺得他很熟悉~~但不確定是誰?(感覺像是宋大哥但又不太像)
後來看到宋阿姨~~頭髮捲捲的~~
然後看到大金剛~~穿著日式高中制服~~像是大哥哥
我這世的ㄚ母是住在隔壁很關心我的阿姨~~

我病得很重~~咳個不停~~臉色蒼白~~後來躺在床上~~眼睛慢慢閉上~~
我的前世~~很年輕就離開人世了~~心裡有些難過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gp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