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階段得多和師兄師姐練習~~才能有不一樣的成長~~
多虧師兄師姐疼惜我~~願意指點我一下~~

大頭師兄帶我操練後~~特別叮嚀我的手需要再更放鬆~~
請原靈幫我複習後發現~~原來是護駕上了身~~
我的手像貓爪子一樣~~抓個不停~~
這個護駕是一隻大貓(感覺像豹這麼大)~~全身金黃色的毛都在發光~~
身上還穿著黃金甲~~祂是來保護我的喔~~

有時覺得施展不開~~心裡有點悶~~特別請教師姐後才發現~~
原來我的原靈找她好多次了~~想要她陪我練~~
但師姐不舒服而且心裡有點小受傷(人紅是非多)~~
她要我的原靈等一下~~難怪我會覺得受到阻礙~~

不過我的原靈還是厚臉皮地ㄌㄨˊ她~~一直跟著她念經~~
經過師姐的調教後~~發現我的腸胃不好~~
菩薩特別要她告訴我~~

1.茶和咖啡不能喝
2.筍子不能吃(因為我很愛而且晚上才剛吃了阿蓮師姐煮的鳳梨竹筍雞湯)
3.瓜類和大白菜也不行(冬瓜,西瓜….)
4.發酵過的不要吃(麵包,饅頭….還好麵條煮過後還可以)
5.辣的酸的都不行
6.水果最好吃蘋果~~
7.然後要很挑東西吃~~

菩薩真的很關心我~~先請阿姑師姐帖藥給我吃~~
之前偷吃生冷的食物~~又被師姐發現~~
現在又請師姐叮嚀我~~我得乖乖聽話才行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gp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