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和師兄練靈語時發現我有寶物~~
我心中開心默念~~請原靈讓我感應祂們~~
這時我的左手在空中摸了一下~~右手托著祂~~
原本還怕祂掉了~~兩手一摸後原來是葫蘆瓶~~
我特別和原靈確認~~還點點頭呢~~
另一個寶物是朵蓮花~~
我感應祂時~~還感覺得到一片一片的花瓣和葉片~~
這感覺真的很奇妙喔~~
師父說~~我還有一樣寶物還沒悟出來~~
明天要認真找一下~~還要了解從何來與用途~~
我很感謝靈祖和原靈~~讓我這麼真切的感受到寶物~~

另外一個值得開心的事~~就是大金剛找到靈祖了~~
其實心裡有點對不起他~~明明就知道他感應遲鈍~~
還誤導他~~讓他二選一都選錯個~~
還好在師父特別的指導下(聽說師父從來不帶弟子認靈祖)~~
帶著他感應是呂仙祖?還是清水祖師爺?
只見他閉眼在空中比劃~~左邊的圓愈來愈大~~感應到左邊來的光~~
同時師父要他感受他靈祖專長的丹田之氣才確認靈祖是呂仙祖~~
這也讓我鬆了一口氣~~不然不知道幾點才能回家??
但心中還是有些疑問~~氣與非凡又風度翩翩的呂仙祖~~真的和他連不太起來~~

雖然師父說~~因為前世的關係讓他不容易感應他的靈祖(應該還在生氣吧)~~
但靈祖是最愛我們的~~尤其在我們有危難~~低潮失意時~~
一定會保護我們~~拉我們一把~~我真的覺得好感動喔~~
靈祖的愛超越了任何的障礙~~無私的照顧我們~~

我還是很難理解~~大金剛的隱私是什麼??
不管如何~~小龍女在菩薩慈悲心的教化下~~還是度了呂師祖的弟子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gp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